close

新竹婚紗工作室:自助婚紗之旅

拍婚紗,其實最困難的是要挪出時間

對於我們來說,有很多困擾是關於細節與流程真的是太多

之前我只要一想到拍婚紗,就覺得一個頭兩個大

雖然拍婚紗照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但工作忙碌之餘還要為婚紗照做功課,

真的好累

新竹婚紗工作室

不過,身為高效率新娘,是無法容許自己的婚紗照一直拖~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蒐集拍婚紗照的資料,

既要省時、省錢,但又要「客製化」!

最後我選擇了「自助婚紗」~~完成了我的婚紗夢!

新竹婚紗工作室562.jpg

接下來就用熱騰騰的婚紗照,來為大家介紹我的自助婚紗之路!

「自助婚紗」其實就是拍婚紗照,一切都自己來~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自助婚紗真的比較省錢嗎?

我必須非常誠實地回答大家:不一定喔,要看你有沒有找對人幫忙

新竹婚紗工作室561.jpg

其實自助婚紗就是拍婚紗照的每一件事情都要自!己!來!

大家想想看~~所有的東西都要分開來買,

當然不會比較便宜啊~~

新竹婚紗工作室564.jpg

但是,自助婚紗,最重要的是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自己決定,自己取捨!

妳不需要的拍婚紗服務,就直接省去

而妳比較在乎的婚紗包套內容,

妳就在拍婚紗的預算內選擇最好的

這就是現在很多女孩,都選擇自助婚紗的原因

新竹婚紗工作室556.jpg

因為自由度很高,但是缺點也是有的~

就是所有的拍婚紗選項,都要自己來

婚紗攝影師、婚紗禮服、造型師等等~

只要是關於拍婚紗照的工作人員,都要自己找

除此之外,要印出婚紗照的話,就要自己找謝卡廠商

有些人會覺得這些很麻煩,但是有些人覺得自由度很高

這就要看個人的決定囉~~~

 

說了這麼多~那我是如何選擇省錢省力省時間

但同時又可以選擇自助婚紗~~

說到這個~我覺得我真的花了非常多時間在找資料

現在就來跟大家揭曉我是怎麼做的吧~~~~

新竹婚紗工作室557.jpg

一開始會接觸自助婚紗,是因為看到朋友選擇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

那時候覺得他們家拍的婚紗照很不錯~

網路上的評價還有婚紗攝影作品我也蠻喜歡的

而且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把胖新娘都拍的蠻美的

(因為我就是胖新娘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每一次看婚紗攝影師作品的時候,

都會看他們家有沒有胖新娘婚紗照

雖然覺得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攝影師還不錯

但是真正吸引我的其實是他們家的婚紗禮服~

新竹婚紗工作室559.jpg

那時候看到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服真的很不錯

竟然有大尺碼的婚紗禮服!!!超讓我驚訝的!!

我之前就是為了婚紗,跑了很多婚紗工作室

結果婚紗工作室的婚紗,數量超極少~~完全沒有我的尺寸

我問禮秘的時候,對方就跟我說,婚紗就是這些

妳找找看有沒有妳可以穿的......

但是放眼望去,婚紗很少,size很小,

我完全不知道我還能挑什麼婚紗,所以逛一圈就離開了

走出婚紗工作室的那一刻,我只能說:傻眼!!!!

但同時又不甘願自己身為一位胖新娘

還好我們家老公都會安慰我:婚紗店在找就有~

嗚嗚嗚謝謝老公,最後事實證明我是找得到婚紗的

新竹婚紗工作室565.jpg

當初看了我朋友的婚紗照以後,

我就決定碰碰運氣,到新竹婚紗工作室看看

因為網路上說,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婚紗選擇很多

 

 

 

而且伊頓婚紗工作室有自己的婚紗app

https://www.etonwedding.com/etonapp/download.html

我在婚紗app上有看到我可以穿得下的婚紗

所以我就排了一天休假,特別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一趟

新竹婚紗工作室566.jpg

到了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以後,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真的有我的婚紗size

不只是婚紗size很多,就連婚紗的種類都很豐富

有幾件我喜歡的婚紗,看起來非常非常奢華

我當時還很害羞的問門市,請問可以婚紗試穿嗎?

沒想到~~~竟然可以試穿婚紗!!!

這個答案真的完全出乎我的預料耶~~

之前我到其他婚紗工作室問說可不可以試穿婚紗的時候

門市都會笑笑的跟我說~下訂婚紗包套以後就可以試穿囉~

但是我無法確定我是否可以穿得下這件婚紗之前

我怎麼可能就下定婚紗包套呢?到時候找不到我可以穿的婚紗怎麼辦?

所以當我聽到門市這樣說的時候,我也沒有多考慮了

因為找得到我穿得下的婚紗,才可以拍出我要的婚紗照啊!

新竹婚紗工作室560.jpg

沒錯~我的租借婚紗之路,就是這麼曲折~

完全就是因為婚紗工作室、婚紗店都不讓我試穿婚紗~

有些婚紗店甚至連婚紗都不給看....每一件都被包起來

看不到婚紗,是要怎麼決定啦????

新竹婚紗工作室558.jpg

不過,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現場就讓我試穿婚紗了~

而且門市的態度很好,也沒有催我或是趕我

就陪著我試穿我喜歡的婚紗,過程中給我建議

新竹婚紗工作室587.jpg

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最讓我覺得感動就是他們家門市

我當初去新竹伊頓的時候,其實我的心情不太好

因為之前在其他婚紗店一直碰壁,所以蠻有防備心的

我在逛婚紗禮服區的時候,就先確認婚紗有沒有加價

因為我之前在婚紗店一直碰到:婚紗加價~

每一區的婚紗禮服,都被分開來,都被加價

因為我本來設定給婚紗的預算沒有很高

所以一聽到加價的婚紗區,我就沒打算逛了

沒想到,整間婚紗店走一圈以後,竟然沒有幾件婚紗是不加價的??

這種感覺真的超級差,好像走進婚紗店的陷阱一樣

所以我一到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以後,

就很直接的問他們:婚紗有沒有加價?

(這邊我真的要推薦他們家一下,他們家的婚紗禮服都不加價~)

如果有些新娘已經到婚紗店碰過一鼻子灰了~

可以考慮找一天去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逛逛~

他們家的婚紗都不加價,婚紗禮服選擇很多,不用擔心

新竹婚紗工作室586.jpg

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看了一圈婚紗禮服以後

就默默決定,想說婚紗就在他們家租吧~

然後我再另外找婚紗攝影師,還有造型師

但後來我翻翻他們家的婚紗攝影師相本還有婚紗攝影作品以後

我覺得他們家的婚紗攝影風格真的不錯耶~

種類很多,而且客人的照片都修得很自然,不會假假的

重點是,婚紗攝影種類真的多到不行

有雜誌封面的、浪漫唯美的、韓式簡約的,

這些婚紗攝影風格都有把新人的特色拍出來

不會讓我覺得,怎麼每一張婚紗照都長的差不多啊~

新竹婚紗工作室579.jpg

翻了一下婚紗攝影作品以後我就問了他們家門市價錢

發現,搭配上婚紗包套,真的很划算!

他們家婚紗包套,價錢39800

(價錢還是要問一下店裡面,因為我的婚紗包套是客製化的,

我不知道大家的婚紗包套價錢會不會跟我一樣~)

39800的婚紗包套裡面一價全包了

有婚紗+西服+謝卡+放大照+相本+宴客禮服

我需要的任何婚紗項目都在裡面了~

而且39800元真的很划算~比起我自己什麼都另外找來的划算

我有朋友是選擇全自助婚紗,什麼都自己來

最後辦完整場婚禮,花了10萬

但因為我朋友本身蠻有錢的,所以沒差

我個人是想說把錢花在度蜜月啦~所以拍婚紗照就省一些吧!

新竹婚紗工作室578.jpg

很慶幸的是,我的決定是對的!

我的婚紗照拍出來,很好看!我非常滿意

每一次我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照的時候

大家完全不敢相信這是39800的價錢就可以拍出來的婚紗照

我的婚紗照,每一張都很精緻,尤其是特效的部分

我的婚紗照特效做得很豐富,但又很自然

就是可以感受到修片師的用心還有婚紗攝影師的專業

一看到婚紗照的原檔,我真的不知道要選哪幾張出來精修

因為原檔的變化性很豐富,每一張婚紗照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很喜歡這些婚紗照的構圖、意境

不過還好婚紗照全檔給予,所以我不需要現場刪除照片~

新竹婚紗工作室570.jpg

每次我的朋友看到我的婚紗照時

都會問我為什麼我的婚紗線條這麼有效果

當然是因為,我很會挑婚紗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是因為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選擇很多

我那時候就一直在婚紗禮服區逛個不停,很過癮欸

好多婚紗禮服圍繞在妳的身邊,就好幸福

所以我推薦我那些挑不到婚紗的朋友都去新竹伊頓~

然後他們也都順利挑到婚紗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571.jpg

新人如果工作太忙不方便挑婚紗的話

其實可以用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app

他們家app裡面就可以看到婚紗了~而且可以預約試穿婚紗

這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app,她說分享app可以賺點數

賺點數可以換購婚禮周邊,我覺得對新娘而言蠻實用的~

在這邊就一併分享給所有新娘們~

婚紗app:下載請點我

新竹婚紗工作室567.jpg

當初第一次下載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app時,

我其實不太理解為什麼要有婚紗app~

但我後來發現,真的非常實用!

拍婚紗行程、回饋、婚紗挑選

還有跟婚紗攝影師、造型師的溝通

這些服務內容,都可以用app來做

我就可以不用打電話或親自去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了~

要不然新竹伊頓蠻不方便停車的....每次都被他們家新人停滿...

我建議大家可以多用伊頓婚紗app預約

比較不會白跑到新竹伊頓婚紗,才發現現場都預約滿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569.jpg

除了在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比較難停車外,

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一切我都很滿意~

而且我打從心底要給伊頓婚紗攝影師一個讚~~

拍婚紗照之前,我們跟婚紗攝影師溝通超級久

非常龜毛的我,跟婚紗攝影師說了一堆我想要拍的婚紗照風格

逆光唯美、藍天白雲、歐風華麗等等婚紗攝影風格~

光想到都覺得我的要求也太多了吧哈哈哈哈

但沒想到伊頓婚紗攝影師完全幫我辦到了!

不誇張,真的所有的婚紗攝影風格,他都為我拍出來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572.jpg

所以婚紗照果然還是要靠溝通的,有溝通有差啊!

我知道有很多婚紗攝影師是不會事先跟新人溝通的

尤其是非常有名的婚紗攝影師更不會花時間跟新人講一堆

第一是因為他們本身就很忙,case接都接不完了~

第二就是這些婚紗攝影師就是想要堅持拍出他們覺得美的婚紗照

我個人覺得這些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就只是我認為婚紗照應該自己跟婚紗攝影師溝通以後再拍

這樣比較不會拍出跟自己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婚紗照啊!

新竹婚紗工作室577.jpg

說到這邊,又要來講一下伊頓app了~

我之前是用伊頓app上傳自己喜歡的婚紗攝影風格還有照片

所以我沒有特別做拍婚紗的ppt~~我都是用app跟老師溝通

下載app之前,我還在想說我要怎麼跟婚紗攝影師溝通~光想就頭痛

但是用app就沒有這個問題,

只要馬上把喜歡的婚紗攝影作品上傳就可以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574.jpg

跟婚紗攝影師有了充分的溝通以後

就可以安心的將拍婚紗這件大事交給婚紗攝影師啦~

拿到婚紗照的時候,我真的很滿意,

婚紗照跟我當初老師說的要求都一樣

婚紗攝影師真的很用心,記下了我的要求

當初我跟婚紗攝影師要求了以下幾點

1. 婚紗照天空一定要夠壯麗,不要那種普通到不行的

2. 腿長!!!每一張婚紗照,腿都要夠長

3. 婚紗照的表情不要太浪漫太粉紅泡泡,要高質感

(光是打出來就覺得超級難搞,連我自己都不太了解我在說什麼哈哈哈哈)

新竹婚紗工作室573.jpg

但是看到我的婚紗照以後,就知道婚紗攝影師都有做到!!!

真的是所有我稀奇古怪的婚紗照要求,都照單全收欸

我真的對婚紗攝影師感到非常感謝,那天天氣這麼熱~

結果婚紗攝影師還是超級敬業,

為了幫我跟我們家這隻,拍出婚紗照的超級大長腿

不只是蹲下拍婚紗,還趴在地上拍婚紗,我們兩個超感動

婚紗攝影師真的是賣命在幫我們拍婚紗照啊!大感恩!!!

新竹婚紗工作室575.jpg

除了婚紗攝影師外,現在要分享我們超棒的造型師!!!

我的造型師真的是個溫柔到不行的老師~~

幫我上妝的時候動作很輕柔(太大力會長皺紋喔!)

動作輕柔,但是婚紗照的妝超服貼餒~~一整天都沒有掉

雖然拍婚紗照那天是超級無敵大晴天,

但是我的妝容就好像面膜一樣很穩固的附著在我的臉上

但是又很輕薄,我可以感受到皮膚正在呼吸的感覺

造型師真的超級強大,強大到我婚禮直接指明要她幫我化妝啦~~

新竹婚紗工作室576.jpg

我的造型師不只是很會化妝,

最重要的還是有夠貼心!一下怕我跌倒,一下怕我不舒服

在拍婚紗照的時候,一直關心我的狀態

還會幫我整理頭髮,只要掉了一搓頭髮下來,就立刻幫我整理

一路上還會幫我拉婚紗裙襬,幫我整理頭紗

在拍婚紗照的過程中,不斷關心我的狀況,整理我的一切

真是從小到大沒被這樣照顧過啊!超級感動的啊!

新竹婚紗工作室588.jpg

除了婚紗照的一切都被打理的非常好外,

我的造型師根本就是美女製造機!!

她完全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妝容還有效果,

做出來的婚紗照造型,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感覺

新竹婚紗工作室585.jpg

為什麼會說造型師是女神製造機呢?

就是因為她完全知道女生要什麼!!!!!!

拍婚紗照,就是要小臉、立體、有氣色,

但是又不要太厚重的妝容,顯得老氣

我的造型師完全幫我辦到了!!!超強!!!

就算我平常不常化妝,都可以感覺的出來她的厲害

新竹婚紗工作室589.jpg

除了很會化妝以外,我的造型師非常會做造型

我的婚紗照每套造型都美的美丁美當

而且不會很老氣,也不會看起來很隨便

反而是那種簡約的美感,可以看出整體性

但是又可以感覺得出來婚紗照造型的巧思

新竹婚紗工作室590.jpg

大家看看我每一張婚紗照的造型都是不加價的喔!

我的造型道具費用都不需要另外加價

真的非常划算,拍婚紗照完我超不想要拆下這些頭飾的啊!

這些頭飾拍婚紗照的時候效果超好

不只是效果好,而且質感也很好,

拍照的時候,婚紗照的細節還有線條都顧到了

而且在造型師的巧手之下,我的臉蛋超級立體的啊!

新竹婚紗工作室591.jpg

而且我覺得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最棒的地方

就是他們家的婚紗攝影棚景不加價~

新竹婚紗攝影棚景很漂亮~拍起來效果很好

而且婚紗攝影棚的棚景很精緻,還蠻豪華的

搭配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還蠻配的~~

新竹婚紗工作室592.jpg

我本來就不排斥在婚紗攝影棚內拍婚紗

因為我覺得戶外的婚紗照拍起來蠻有氣勢的

但是沒想到新竹婚紗攝影棚拍起來這麼美~~~~

新竹婚紗攝影棚拍起來的感覺可以非常歐風

而且我覺得我的婚紗攝影師真的很用心,幫我調出了復古的顏色

有了復古的婚紗攝影色調以後,婚紗照的質感更高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593.jpg

這系列的婚紗照,

搭配上造型老師的巧手,讓我的妝髮更有一致性

這系列的婚紗照是低包頭喔~~

搭配上造型老師特別幫我找的婚紗攝影髮飾~~

拍出來的婚紗照效果超好的啊!

就算是遠景都可以拍出歐風宮廷的婚紗照餒~~~

我光是看到這個婚紗攝影棚景的時候就喜歡到不行

看到婚紗照檔案的時候,根本就被自己迷住了啊!

(好啦~~~我知道聽起來超級自戀,但是婚紗照真的拍的很成功嘛~)

新竹婚紗工作室594.jpg

這件婚紗,真的美到不行,我一看到就覺得:就是它了!!!

大家看看這件婚紗大露背的剪裁,還有微微v型的設計

穿在身上根本就是女王啊!!婚紗照拍起來就是霸氣十足

身為有點微肉的新娘,也可以穿出霸氣婚紗照真的感動到不行

這都要謝謝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禮秘,當初很用心的幫我選婚紗

選婚紗的過程中,還會分析我適合的婚紗剪裁、顏色

所以拍出來的婚紗照,讓我超級喜歡!

新竹婚紗工作室595.jpg

除了上一件婚紗剪裁我很喜歡外~

這件婚紗也是我的心頭肉,線條很蓬鬆,

穿起來非常有份量,會讓上半身在婚紗照裡面看起來很瘦

尤其是這種線條感很明顯的婚紗,拍婚紗的時候效果很好

挑選婚紗的時候,禮秘就給了我很多實用建議

會依照我喜歡的婚紗照感覺幫我找婚紗

像是這套線條誇張的婚紗,就很適合想要走浪漫甜美的女孩

新竹婚紗工作室601.jpg

婚紗本身蓬鬆的線條還有下襬,拍起來好像棉花糖

再加上伊頓婚紗攝影棚的棚景,更像是婚紗照裡面的白玫瑰

婚紗照一整個浪漫到不行,我好喜歡

新竹婚紗工作室598.jpg

不只是紅色的玫瑰婚紗攝影棚景適合,

就連白色典雅的婚紗攝影棚,都可以拍出完美婚紗照

這個婚紗攝影棚景,有個超有氣勢的水晶吊燈,

可以讓婚紗攝影作品畫面更有氣勢,

婚紗照就像到國外拍的感覺一樣~

所以跟我一樣喜歡歐風婚紗攝影風格的女孩都可以嘗試看看

新竹婚紗工作室599.jpg

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不只是花背景的婚紗照拍的好

就連這種很簡約的象牙白婚紗攝影棚景,都拍的很經典

這系列的婚紗照,我穿著同一件婚紗,

但是拍出來的婚紗照效果完全不一樣

這系列的婚紗照,比較文靜,簡單,但是非常有氣質

新竹婚紗工作室597.jpg

保有我本來的特色,就是比較文靜的感覺

但是拍出來的婚紗照不會很單調

感覺的出來婚紗攝影師非常用心

有幫我在各種婚紗照系列之間做微微的區別

有的婚紗照就是比較復古的婚紗攝影風格

有的婚紗照就是自然又浪漫的婚紗攝影風格

雖然是不同的婚紗攝影風格,但是都保有婚紗攝影師的專業度

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有信心推薦給大家

新竹婚紗工作室602.jpg

如果妳還在擔心婚紗攝影師無法駕馭妳喜歡的婚紗攝影風格

我覺得女孩們可以親自到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走一趟

翻翻他們家的婚紗攝影作品,就會發現真的沒有他們不會拍的風格

不管是冷豔、復古、廢墟、浪漫、雜誌等婚紗攝影作品

他們家都可以找得到,而且拍的非常到位

有很多婚紗攝影角度非常特別,但是又很好看

新竹婚紗工作室604.jpg

這都不是大家在其他婚紗店常看到的婚紗攝影風格

而是新娘自己想出來的婚紗攝影風格

或是新娘自己參考雜誌、婚紗攝影網站,

然後跟婚紗攝影師自己溝通,而誕生的!

新竹婚紗工作室603.jpg

這系列婚紗照,有沒有很韓風!!!!

沒錯,這系列婚紗照也是在台灣拍的喔~~

也是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幫我拍的~~

而且拍出來的感覺,我好喜歡~~好俏皮

拍婚紗照的時候,老公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怎麼擺動作

但是婚紗攝影師就在一旁示範一遍還順便搞笑,

我跟老公就很自然的笑出來,笑起來很自然

我本來還擔心婚紗照看起來會很尷尬,

沒想到一看到婚紗照的時候才發現,超級自然的啊!

新竹婚紗工作室605.jpg

拍婚紗照當時真是白擔心了~

我們的婚紗攝影作品拍的一整個很成功!

我媽看到我們的婚紗照的時候,

還被我們的婚紗照嚇到欸~~想說女兒怎麼變這麼美~~~

自己選擇的東西被媽媽也喜歡~這種感覺超棒的!!!

大家都會希望自己的婚禮被爸爸媽媽祝福吧~

所以當媽媽說我挑的婚紗還有拍婚紗造型很好看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覺得可以讓媽媽喜歡,真的不枉費我這麼用心的找!

新竹婚紗工作室607.jpg

看婚紗照就知道,我們家這隻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完全不尷尬呢~

怎麼可以這麼帥啦~婚紗攝影師完全是大師級的

把我們家老公拍的好像麻豆餒~五官拍的很立體

快要讓我認不出這是我的老公了~

這也要感謝造型師的巧手,把老公的鼻梁畫的很挺~

不只鼻影打的超好,而且髮型也俐落有型

完全把老公平常的樣子大大改造一番呢!

新竹婚紗工作室608.jpg

不只是老公的改造大成功,我的婚紗照造型也是一級棒

這張個人婚紗照,我非常喜歡,尤其是髮型的部分

簡單,但是又很年輕!一種髮型兩種視覺效果呢!

拍婚紗照之前,我有跟造型師說我有一套造型頭髮要放下來

但是我不要那種看起來完全沒有設計過的髮型

一定要簡約但是又有一些巧思~~(對,就是要求超多)

然後,造型師就幫我把這個超級美的婚紗照造型變出來了!

新竹婚紗工作室611.jpg

給大家看看我的側面婚紗照,大家看有沒有很美!!

這張婚紗照完全就像在韓國拍出來的感覺啊!

這個髮帶,也是非常有韓劇的感覺,怎麼看都好美啊~~

我好喜歡這個淡淡的粉色,還有我的珍珠耳環

好像電影裡的男女主角~這張婚紗照拍的超級美!!!!

新竹婚紗工作室610.jpg

我們這位帥哥,在拍婚紗照的時候,完全忘了自己原本應該害羞

拍婚紗照的時候,就是卯起來扮演麻豆的角色

我以前都不知道我老公這麼會擺動作耶~

拍完婚紗照以後,我們家老公又變回本來的樣子了

可見只有專業婚紗攝影師才可以把老公拍帥啊~~

老婆說要幫老公拍照的時候,完全就是屎臉又不配合....

新竹婚紗工作室612.jpg

老公的帥照連發~~~因為真的太難得了!!

婚紗照真的是神奇的東西餒,

就連照個鏡子都可以把我老公拍成這樣~~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啦!!!!

大概是因為這個婚紗攝影棚景很厲害,

老公在這邊拍婚紗,自動會變帥一百倍這樣...

好啦!其實真的都是因為我們的婚紗攝影師非常用心

要不然平常討厭拍照的我們兩個,怎麼可能可以變這樣!

真的專業的婚紗攝影師真的要趕快預約~

要不然拍婚紗旺季會很難搶到喔!

新竹婚紗工作室615.jpg

如果有人想要知道我的婚紗攝影師是誰的話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傳我的婚紗照給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問問看~

我這篇就不直接公布答案啦~~

我們就好好的分享婚紗、造型還有婚紗照吧!

新竹婚紗工作室614.jpg

有些新娘會因為拍婚紗照的部分跟家人意見不合

多半是因為自己想要拍黑色婚紗,但是家人可能覺得不適合

這時候,新娘就會覺得選擇被限制住了

不過,我覺得大家其實可以挑選深藍色婚紗

拍出來的婚紗效果也可以很有質感很有個性

新竹婚紗工作室617.jpg

當初我也有想過要拍黑色婚紗的婚紗照~

但是就是很擔心爸爸媽媽不喜歡我的婚紗照~這樣我會很難過

所以到了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時候,

我就找了一下,有沒有類似黑色的婚紗~

然後就發現他們家可以拍出個性風婚紗照的婚紗蠻多的耶

新竹婚紗工作室618.jpg

他們家的婚紗,有很多酒紅色、寶藍色、鐵灰色等婚紗顏色

這些婚紗的顏色其實很適合拍個性風的婚紗照

拍出來的婚紗照其實不會輸給黑色婚紗,

我的婚紗照,就有挑選了一套寶藍色的婚紗,

婚紗照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好到不行

既有質感,而且拍出來的婚紗照不會太過冷豔,

婚紗照畫面其實還保有一些女孩的氣質還有婚紗本身的氣勢

所以我認真建議新娘們,不一定婚紗要選黑色的啦~~

到了婚紗工作室以後,被婚紗禮服數量嚇到以後

妳說不定就會想要選別的婚紗的顏色了喔!

新竹婚紗工作室620.jpg

這件酒紅色西服,讓老公更帥氣了~

之前po出我們的婚紗照時,很多人問我老公西服哪裡買的~

其實這已經包含在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包套裡了啦~

所以老公的西服完全不需要家價喔!

這對想要選擇自助婚紗的我們,真的非常划算!

新竹婚紗工作室619.jpg

老公的帥氣婚紗照真的不多放幾張不行欸

難得老公願意配合婚紗攝影師~拍出來的婚紗照真的每張都捨不得刪掉

只好把帥氣老公的婚紗照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其實老公看到自己被拍的這麼帥的時候比我還開心,

他三不五時就跟我說伊頓婚紗工作室真的很強大

婚紗攝影師,完全知道他擺什麼動作最帥~~哈哈)

新竹婚紗工作室616.jpg

最後一張就放上我跟老公都愛的俏皮婚紗照

下次我們再補上我們拍婚紗照的幕後花絮

還有準備拍婚紗過程中的心歷路程~~

這篇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新竹伊頓婚紗工作室 

電話:(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44-1號

(文字有附上超連結,大家需要的話可以自己預約)

 

 

 

大家可以定期注意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官網~

他們家定期會有婚紗包套的優惠~

我那個時候就是搭配優惠一起拍!省下很多錢~~

 

 

 

 

arrow
arrow

    甜甜小水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